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Datuk Zaid Ibrahim..... You are the man with balls....

It is interesting to see Datuk Zaid Ibarhim attended PKR annual congress and DAP 's dinner at a same time while he is still currently an Umno member

He is one of the few UMNO leaders (we can count by hand) that really holds on to his principle......

Just wait and see whether UMNO will take any action on him....


Dr Munawar Anees (second, left), Datuk Zaid Ibrahim (centre), Sabah Progressive Party president Yong Teck Lee (second, right) and other guests listening intently to a speech by Datuk Seri Anwar Ibrahim at the PKR annual national congress today. — Pic by Choo Choy May






The appearance today of former de facto law minister Datuk Zaid Ibrahim and Sabah Progressive Party (SAPP) president Yong Teck Lee will certainly fuel speculation about their political futures.
Zaid resigned from the Cabinet of Datuk Seri Abdullah Badawi in September in protest against the arrest of a number of people under the Internal Security Act (ISA).
Yong's SAPP left the Barisan Nasional (BN) coalition at the height of rumours over the possibility that government lawmakers were planning to defect en masse to the opposition Pakatan Rakyat (PR).
Said Zaid today: "I am still an Umno member. The opposition are not enemies. They just have different views."
He said his presence to hear Datuk Seri Anwar Ibrahim's address to more than 2,000 party faithful "shows that I am interested in politics."
The former minister said he did not expect to be sacked for appearing at the PKR congress.
The presence of the two men will be seen as a boost to PKR and the PR coalition who are trying to revive the flagging momentum of their push to topple the BN government.(Malaysian Insider)


火箭重量级人马上台掀高潮 再益亮相万人宴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凌晨十二时三十七分

(槟城28日讯)由槟州行动党主办,相信创下全槟最大型宴会的“与民共庆万人宴”,邀请前首相署部长拿督再益依布拉欣及曾在内安法令下被扣捕的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及火箭重量级人马上台演讲,掀起全场高潮!

筹获2万3千令吉

宴会的宗旨,主要是为筹募槟州行动党党所基金,在情绪高涨的气氛中,成功筹获2万3千令吉,成绩斐然!

这项具有历史性意义的盛大晚宴,于周五晚在韩江中学举行。继308大选之后,民主行动党再次回到韩中举行这场万人宴,可谓意义深远。一是让人民回顾3月6日的全国大选政治讲座的气势澎湃场面;二是感谢大家在韩江的讲座中为行动党破记录地筹获3万8000令吉的竞选基金;三是分享在308大选中取得胜利的喜悦。

从下午6时30分开始,会场开始播放行动党激励短片及香港无线电视前来槟城拍摄的“变天”特辑。会上,也有6名主讲人的精彩政治演说,即行动党全国主席兼武吉牛汝莪国会议员加巴星、秘书长林冠英、郭素沁、行动党国会领袖兼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及槟州主席曹观友,还有以“贵宾”身份出席再益依布拉欣。

开幕仪式极富创意

这场获得槟州及外州人民热烈支持的万人宴,进行了极富创意的开幕仪式;在5000令吉的桌上放置一本绑着气球的《独立50年:民主行动党送给马来西亚的礼物》,司仪一声令下即剪断气球的绳子,而这本描述行动党与马来西亚一起奋斗及成长的书籍就当作纪念品。嘉宾及主要赞助商则站在台上,与大家一起主持开幕仪式。

出席者除了槟州民主行动党州委及党员之外,也包括了全国华总主席丹斯里林玉唐、槟州中华总商会会长丹斯里陈国平、中华总商会顾问拿督祝友成、商界闻人拿督斯里方木山等。而香港老牌影星冯宝宝也“意外”出现在会场支持行动党,引起会场的一阵小骚动。

此外,在主台的两侧备有询问处,同时兼卖火箭娃娃、海报、《火箭报》及行动党党要撰写的书籍等,包括郭素沁撰写的《琴声剑影2》、黄泉安撰写的《I-Witness》、林吉祥撰写的《The Cries of Sabah》、黄伟益撰写的《反思国阵执政槟州35年,解构民政神话》等。

兼卖火箭周边产品

反对内安法令联盟于现场也设有柜台,免费分发反对内安法令小册子及售卖T血、徽章等周边产品。

义卖本报筹逾两千

会上,也进行了义卖《光华日报》。所得总数为2218令吉52仙,全数充当筹建行动党党所基金。

再益现身万人宴 “跳党”疑云明朗化?

来自巫统的前首相署部长拿督再益依布拉欣出现在“与民共庆万人宴”,将“跳党”疑云明朗化?

远自吉隆坡前来槟的再益于晚上7时50分到场,获得行动党党要如林吉祥、曹观友、林峰成、章瑛等的热烈欢迎,更吸引了大批摄记及公众争相拍照。被安排坐在曹观友及林吉祥之间的再益,也以贵宾身份上台发表演说,获得现场万人的掌声鼓励与欢迎。

这名前哥打峇鲁国会议员、掌管法律事务部的他激烈反对政府弃用法律,转而对特定人士使用内安法令,表达不满之余后更呈辞明志。

据了解,再益于周五上午已在首长办公室与林吉祥父子见面,林冠英随后却含糊带过记者的追问。这不禁使人猜测,对联邦政府及巫统传统做法极度不满的再益加盟民联指日可待?

冯宝宝偕夫来捧场

香港老牌红星冯宝宝为了支持槟州新政府,特地与丈夫从吉隆坡乘搭飞机前来“捧场”,参加行动党的与民同庆万人宴!

已嫁作大马媳妇的冯宝宝与丈夫翁兆全是一下飞机即前往参与宴会,而且在宴会上,她表示心情兴奋,因为这是她第一次与超过1万人在一起用餐,的确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她透露,她是在女婿的告知下,知道上述宴会的举行,所以特地从吉隆坡前来支持槟州行动党。与她一起赴宴的尚包括她的女儿及女婿等。

据知,冯宝宝的女婿是槟城人,他是槟城鹰阁医院著名的心脏及血管专科医生博士罗思祥。

冯宝宝的出现,引起一阵轰动,很多影迷争着与她合照留念。

交通安排佳没塞车

万人出席宴会,交通安排绝对是个大考验,不过主办当局却安排得具系统化,没有出现大塞车,值得一赞。

行动党出动超过300人协助安排会场工作,交通方面,主办单位特别为出席者安排停车位和专巴载送。除了持有停车证者可以驶入韩江停放车辆,其他出席者都把车辆停放在槟城赛马公会及槟岛市政局体育场前的停车场,然后乘搭主办当局提供的专用巴士赴宴。

下午6时30分开始,槟赛马公会场地有10辆巴士负责载送赴宴人士,另外4辆则是负责从市政局体育场载送,每半小时将有一趟专巴来回载送,至于摩托车骑士则可直接进入会场。

曹观友:民联及行动党承诺 为民带来更好发展

民主行动党槟州主席兼槟州行政议员曹观友在致词时向人民致敬,因为人民在308给了槟州行动党宝贵的机会,最后成为大家的人民政府。

“虽然我们已执政,但仍面对许多挑战,如人民对教育、文化、经济等各领域的期许;而巫统也想尽办法来阻止民联政府在下届大选继续执政。无论如何,民联政府及行动党承诺将会给人民带来更好的发展,制造廉洁的政府,以回馈人民对我们的支持。”

郭素沁:处理火箭党务 不用中央及州拨款

民主行动党全国组织秘书兼雪兰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表示,就算民联政府已执政数州,但行动党是不会动用中央、州政府的拨款来处理党务,而会通过正当的管道来为建造新党所进行筹款。

她在会上也分享了半年前前来槟州进行大选前的造势演说,以及知晓了当时槟州是全国第一个宣布由反对党执政的州属的心情。然而,她表示,民联代议士却常被冠上莫须有的罪名,甚至她本身就是内安法令下的受害者。

“我们即将进入新首相及经济萧条的时代,需要更多人民的支持,以便制造真正有效率、可信赖及透明(CAT)的政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