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More Update on Maxis.......

For those who have applied for Maxis IPO but have not received the news yet, China Press's article's below will give you some clue.......Good Luck!!!!!!
 
 
明訊認購結果不明
投資者忐忑不安

報導:張潔瑩
(吉隆坡16日訊)達令股(Darling Stock)明訊(Maxis)本週四(19日)將粉墨登場,惟多數成功申請者仍未接獲書面通知,心情忐忑不知下步該如何。
據悉,部分白色表格申請失敗的投資者已獲退款,一些則表示未獲通知,甚至有申請者致電本報投訴進度緩慢。
針對上述狀況,《中國報》向明訊公關查詢后獲悉,所有退款和股票轉移正如火如荼展開。
“所有參與的投資銀行,都希望趕在週四上市前,順利通知成功申請者結果,惟目前不便就進度做回應。”
她強調,目前進度沒有落后,一切按照招股書的進度表進行。
據有關進度表,將在17日或之前將股票,轉入投資者的中央存票系統交易戶頭(CDS)。
10個交易日退款
申請者可查詢各自戶頭,或向個人抽佣經紀了解申請結果。
另外,民眾也可從大馬股票發行所(MIH)網站,獲得更多關于明訊首發股的抽籤結果。
明訊在招股書上說明,若申請失敗,當局將在抽籤儀式后的10個交易日,將寄出掛號信通知以表格申請認購的投資者。
通過電子系統或網上申請首發股者,已經可在抽籤后第5個交易日查詢交易戶頭。
至于成功申請首發股的投資者,當局將會在股票上市前,以快郵發送分配通知(Allotment)至戶頭地址,並在抽籤日后的10個交易日內,以普通郵件送出余款支票。
明訊零售價每股最后定價4.75令吉,低于公開認購時暫定的5.20令吉,本年度大藍籌將在本週四隆重亮相,投資者宜拭目以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