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A Bikini Wedding or Bhutan's Style Wedding?

A fairy- tale wedding that ends up with Bikini wedding.......
I just love Hong Kong show biz news...........Hot and Creative..........
嘉玲 偉仔 辦泳衣婚禮?

劉嘉玲、梁朝偉莊嚴而浪漫的婚禮21日于不丹Uma Paro酒店舉行,一對準新人身在不丹籌備,雙方家長及親友亦陸續抵達。拉姑更爆料指嘉玲叫她帶備比堅尼泳衣,以及做足防曬措施,莫非兩人想舉行火辣泳衣婚禮?

(香港訊)前日凌晨4時40分,劉嘉玲母親、梁朝偉媽媽、林青霞、狄龍與陶敏明夫婦、陳國熹與葉童夫婦等,于曼谷機場出發前往不丹,嘉玲媽媽于最后召集才趕到,差點送機尾。記者恭喜嘉玲媽嫁女,她雖然帶點害羞,但仍開心說:“謝謝!謝謝!很開心!”繼偉媽給準媳婦嘉玲100分后,嘉玲媽亦滿意準女婿,同樣給予滿分。

好友催早生貴子

拉姑與丈夫鬍鬚Kong穿著鮮橙色情侶裝恩愛現身,拉姑說:“辦喜宴嘛!我會送心及賀喜(祝賀及喜悅)給新人。結婚是人生大事,相信他們婚后一定會生BB,有這么好的DNA,不生是浪費!嘉玲叫我帶比基尼泳衣,以及準備漂亮衣服,最重要漂漂亮亮,做足防曬,還有祝福他們。我們等他們結婚等到頸長,非常開心!”

悉心打扮的嘉玲(右)和偉仔前日坐車到舉行婚禮的Uma Paro酒店。
林青霞一身樸素打扮,不施脂粉,她見到記者一臉愕然,立即戴上太陽眼鏡。青霞表示丈夫在家中照顧小朋友,她先到不丹視察,看看是否適合帶小朋友前往。看著偉仔結束愛情長跑,青霞表示非常開心,“希望他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問到會否傳授生育秘方?青霞大笑說:“有得生就快點生了。”賀禮方面,應新人要求,青霞將禮金做善事。至于有傳婚禮可能提前于20日舉行,她確定傳聞不實,“婚禮于不丹時間21日中午舉行,晚上有婚宴”。

拜見不丹吳彥祖

偉仔和嘉玲日前到達不丹后,曾與現年28歲的不丹國王基沙爾見面。
結婚在即的梁朝偉和劉嘉玲大前日已飛抵不丹,大批傳媒為追訪二人下周一舉行的世紀婚禮,各出奇謀搶閘前往這個限制旅客入境人數的小國,記者排除萬難成為首批到達不丹的傳媒,並于前日發現偉仔和嘉玲的蹤影,舉行婚禮的場地Uma Paro酒店更是保安森嚴。據知嘉玲和偉仔到后曾與有“不丹吳彥祖”之稱的不丹國王基沙爾見面,並獲國王安排遊覽不丹。

婚禮場地保安森嚴

位于不丹帕羅的Uma Paro酒店,其實是由不丹國王所開,嘉玲和偉仔獲國王協力舉行婚禮,傳媒去不丹已是一個難題,要深入酒店又是另一難題。由于酒店高度戒備,記者惟有坐車下山,于香港時間約8時,記者在山腰附近巧遇嘉玲和偉仔乘坐一輛房車上山返酒店方向,兩車迎面經過時,見身穿鮮黃色、似是當地民族服的嘉玲化了妝,一臉神采飛揚,便服打扮的偉仔赫見記者則表現無奈,記者分秒必爭拍下二人照片后,嘉玲和偉仔的座駕也繼續朝山上方向駛去。


偉 仔 、 嘉 玲 草 原 帳 篷 行 禮

梁 朝 偉 和 劉 嘉 玲 在 不 丹 舉 行 的 世 紀 婚 禮 已 踏 入 最 後 倒 數 階 段 , 一 對 準 新 人 日 前 抵 達 不 丹 後 即 為 婚 禮 作 準 備 。 據 知 他 們 前 日 經 靚 仔 不 丹 國 王 基 沙 爾 安 排 , 深 入 神 秘 而 莊 嚴 的 不 丹 皇 宮 影 婚 紗 照 , 日 內 更 會 在 Uma Paro 酒 店 外 的 大 草 坪 上 , 由 國 王 基 沙 爾 和 泰 國 白 龍 王 見 證 、 約 100 位 賓 客 的 觀 禮 下 , 在 草 原 上 設 置 的 白 帳 篷 內 正 式 完 婚 , 為 20 年 愛 情 長 跑 畫 上 完 美 句 號 。




梁 朝 偉 和 劉 嘉 玲 在 不 丹 舉 行 的 世 紀 婚 禮 , 獲 不 丹 國 王 基 沙 爾 . 旺 楚 克 ( Jigme Khesar Namgyal Wangchuck ) 全 力 協 助 , 的 確 非 常 巴 閉 。 一 對 準 新 人 明 日 將 在 不 丹 國 王 所 開 、 位 於 帕 羅 的 Uma Paro 酒 店 完 婚 。 有 傳 基 沙 爾 會 親 臨 婚 禮 場 地 , 向 來 疼 錫 偉 仔 的 泰 國 白 龍 王 也 專 程 出 席 , 親 為 偉 仔 和 嘉 玲 證 婚 。


傳 提 前 今 日 結 婚

自 從 到 達 不 丹 後 , 偉 仔 和 嘉 玲 即 忙 於 打 點 婚 禮 事 宜 。 有 消 息 指 他 們 會 在 Uma Paro 酒 店 外 、 大 草 坪 上 設 置 的 帳 篷 內 舉 行 婚 禮 及 派 對 , 並 接 受 約 100 位 來 賓 祝 賀 。 雖 然 嘉 玲 好 姊 妹 那 英 未 能 出 席 , 但 另 一 閨 中 密 友 王 菲 則 從 北 京 飛 去 不 丹 觀 禮 , 據 知 她 更 會 為 好 友 再 開 金 口 , 獻 唱 《 我 願 意 》 一 曲 , 導 演 王 家 衛 則 為 他 們 剪 輯 多 年 來 的 生 活 片 段 , 在 婚 禮 上 播 放 , 而 嘉 玲 和 偉 仔 也 可 能 合 唱 情 歌 。
嘉 玲 和 偉 仔 的 婚 禮 已 迫 在 眉 睫 , 但 其 實 自 他 們 程 到 不 丹 後 , 有 見 於 太 多 記 者 往 當 地 採 訪 , 且 大 部 份 傳 媒 於 今 、 明 兩 日 出 發 , 故 盛 傳 二 人 提 前 今 日 結 婚 , 殺 記 者 一 個 措 手 不 及 。 湊 巧 二 人 隸 屬 的 澤 東 公 司 , 本 答 應 在 昨 日 發 放 他 們 在 不 丹 拍 攝 的 婚 紗 照 , 但 其 後 突 轉 口 風 , 改 於 今 日 發 放 。



Uma Paro 酒 店 側 的 通 道 , 也 有 護 衞 員 ( 箭 嘴 示 ) 駐 守 站 崗 。

有 指 嘉 玲 和 偉 仔 會 在 不 丹 的 Uma Paro 酒 店 外 、 草 坪 上 的 帳 篷 舉 行 婚 禮 及 派 對 , 記 者 發 現 該 處 確 放 置 了 兩 個 具 民 族 色 彩 的 白 帳 篷 。
記 者 Jing Chan 不 丹 傳 真

不 丹 皇 宮 拍 婚 照


從 香 港 飛 去 不 丹 的 保 鑣 公 司 老 闆 Stanley ( 右 ) , 已 在 Uma Paro 酒 店 範 圍 內 佈 防 。

其 實 偉 仔 和 嘉 玲 日 前 已 跟 國 王 基 沙 爾 見 面 , 基 沙 爾 除 了 安 排 他 們 遊 覽 當 地 名 勝 及 在 其 名 下 酒 店 舉 行 婚 禮 外 , 更 在 前 日 安 排 偉 仔 和 嘉 玲 在 莊 嚴 的 不 丹 皇 宮 影 婚 紗 照 , 美 術 指 導 張 叔 平 為 新 娘 子 包 辦 婚 紗 及 晚 裝 , 他 當 天 也 有 隨 行 , 難 怪 記 者 前 日 見 嘉 玲 和 偉 仔 悉 心 扮 靚 , 相 信 二 人 應 剛 拍 完 婚 紗 相 後 返 酒 店 休 息 。
另 一 方 面 , Uma Paro 的 保 安 昨 日 再 度 加 強 , 有 消 息 傳 出 昨 有 記 者 試 圖 進 入 酒 店 範 圍 採 訪 , 但 被 保 安 員 發 現 , 偉 仔 得 悉 後 還 酒 店 息 事 寧 人 。


小 八 卦 : 嘉 玲 披 民 族 服

前 日 嘉 玲 被 本 報 記 者 拍 得 與 偉 仔 乘 車 回 下 榻 酒 店 Uma Paro , 當 時 嘉 玲 身 上 穿 的 其 實 是 不 丹 的 民 族 服 Kira 。 Kira 由 Kira 、 Wonju 及 Toego 組 成 , Wonju 是 印 有 圖 案 的 底 層 衣 服 , 再 披 搭 恍 如 床 單 般 大 小 的 織 布 Kira , 最 外 層 的 Toego 則 是 一 件 短 身 外 套 , 然 後 再 將 Wonju 外 露 的 部 份 摺 起 增 加 層 次 感 。 嘉 玲 所 穿 的 黃 色 則 是 不 丹 王 室 的 顏 色 , 代 表 尊 貴 身 份 , 今 年 3 月 不 丹 舉 行 大 選 時 , 曾 有 候 選 人 以 黃 色 作 為 標 誌 , 結 果 遭 嚴 厲 批 評 。




話 你 知 : 封 閉 小 國 忽 然 熱 爆

有 「 最 後 的 香 格 里 拉 」 之 稱 的 不 丹 , 位 置 偏 遠 , 加 上 一 直 實 行 鎖 國 政 策 , 外 界 均 對 這 國 家 的 狀 況 所 知 不 多 , 但 由 於 嘉 玲 及 偉 仔 選 擇 於 當 地 結 婚 , 即 令 這 個 平 常 不 太 受 注 目 的 國 家 成 為 網 頁 熱 門 的 搜 尋 地 點 。


1. 不 慣 民 主


不 丹 第 四 任 國 王 辛 格 . 旺 楚 克 , 01 年 宣 佈 廢 棄 世 襲 帝 制 , 推 行 民 主 選 舉 , 06 年 12 月 他 遜 位 給 長 子 基 沙 爾 , 並 將 權 力 交 給 國 會 , 實 行 君 主 立 憲 制 , 今 年 3 月 更 舉 行 大 選 。 話 雖 如 此 , 民 主 措 施 卻 令 不 少 一 直 活 在 帝 制 下 的 不 丹 人 不 習 慣 , 當 局 於 是 特 別 安 排 一 場 街 頭 示 威 給 不 丹 人 開 眼 界 , 卻 被 投 訴 口 號 吵 耳 報 警 。


2. 四 位 皇 后


zoom

被 指 為 貌 似 香 港 影 星 周 潤 發 的 第 四 任 國 王 辛 格 . 旺 楚 克 ( 中 ) , 原 來 有 四 位 妻 子 , 而 且 是 四 姊 妹 , 因 為 不 丹 普 遍 流 行 一 夫 多 妻 或 一 妻 多 夫 。 其 中 Tshering Yangdon Wangchuck ( 左 一 ) 正 是 現 任 國 王 的 生 母 , 現 年 28 歲 的 國 王 基 沙 爾 也 被 指 貌 似 香 港 影 星 吳 彥 祖 。


3. 快 樂 為 本


不 丹 雖 然 不 富 裕 , 甚 至 有 點 兒 落 後 , 但 它 卻 是 全 球 排 名 第 八 個 最 快 樂 的 國 家 , 僅 次 於 富 庶 的 丹 麥 及 瑞 士 , 原 因 之 一 是 第 四 任 國 王 辛 格 . 旺 楚 克 首 創 以 國 民 快 樂 指 數 ( GNH ) 取 代 國 內 生 產 總 值 ( GDP ) , 作 為 衡 量 國 家 發 展 的 依 據 , 人 民 生 活 知 足 快 樂 , 也 因 此 不 丹 從 來 沒 有 盜 竊 等 治 安 問 題 。


4. 免 費

1974 年 , 第 四 任 國 王 辛 格 . 旺 楚 克 首 次 接 待 外 國 傳 媒 , 並 首 次 批 准 旅 行 團 入 境 , 逐 步 向 外 開 放 這 個 神 秘 小 國 , 但 直 至 99 年 不 丹 才 開 始 有 電 視 機 及 互 聯 網 , 現 時 連 《 靚 太 唔 易 做 》 ( Desperate Housewives ) 也 有 播 放 , 而 以 農 業 為 主 的 不 丹 , 醫 療 及 育 都 是 免 費 的 。


5. 老 翻 7 仔


儘 管 不 丹 一 直 致 力 保 留 其 傳 統 及 文 化 , 盡 量 不 受 外 界 影 響 , 因 此 橫 掃 全 球 的 麥 當 勞 , 在 這 沒 有 分 店 。 不 過 , 隨 近 年 的 開 放 , 無 處 不 在 的 便 利 店 7-Eleven 似 乎 也 影 響 了 不 丹 , 當 地 就 有 名 為 8-Eleven 的 便 利 店 。


向 不 丹 出 發 : $15000 玩 遍 不 丹



全 國 沒 有 交 通 燈 , 不 丹 只 靠 警 員 指 揮 交 通 。

讀 者 若 有 興 趣 一 遊 偉 仔 嘉 玲 舉 行 婚 禮 的 不 丹 , 必 須 透 過 本 地 旅 行 社 代 辦 簽 證 及 代 訂 機 票 酒 店 , 因 香 港 沒 有 直 航 班 機 往 不 丹 , 故 必 須 經 曼 谷 、 印 度 或 尼 泊 爾 轉 乘 不 丹 王 室 航 空 ( Druk Air ) , 而 經 曼 谷 前 往 不 丹 的 五 日 四 夜 行 程 , 總 花 費 每 人 最 低 約 15,000 港 元 。

‧ 簽 證 : 20 美 元 ( 約 156 港 元 )
‧ 經 曼 谷 轉 飛 不 丹 來 回 機 票 : 約 9,100 港 元
‧ 經 印 度 轉 飛 不 丹 來 回 機 票 : 約 10,200 港 元
‧ 經 尼 泊 爾 轉 飛 不 丹 來 回 機 票 : 約 6,500 港 元
‧ 當 地 政 府 規 定 的 每 日 最 低 使 費 ( 包 食 、 住 、 交 通 ) : 150 美 元 ( 約 1,170 港 元 )
資 料 來 源 : 《 蘋 果 》 資 料 室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 too must 早生貴子 after 25th Oct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