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Bung Mokhtar Radin, You Naughtylah..... For 18 ++ Only




Another "good gesture" from a Malaysian Politician...................

Congratulations to Bolehland that never short of having good politicians......

Watch his " good gesture" in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xy7ji65K0o
邦莫達被指比不雅手勢


2008-07-08 16:11
(吉隆坡)巫統京那巴當岸區國會議員拿督邦莫達在今日(週二,8日)早上半小時國會下議院會議直播的問答環節當兒,疑向巴東色海區國會議員哥巴拉克里斯作出不雅手勢,引起觀眾嘩然!
或許因事情發生得太快,現場並沒有人注意到邦莫達比的手勢,也沒有引起任何爭議;不過,由於會議是全國直播,邦莫達的一舉一動都在電視熒幕上一覽無遺。
不少觀眾在目睹這一幕後,紛紛致電向國會議員投訴,也有讀者在觀看直播後,傳真到報館投訴,希望報館圖文并茂刊登有關新聞。
不過,邦莫達在國會走廊受詢時,卻為自己喊冤,並極力否認自己比不雅手勢。
據瞭解,負責直播的大馬電台及電視台已將問答環節的錄影母帶帶返公司,因此,媒體無法從有關錄影帶中觀看重播和拍下照片。星洲互動‧2008.07.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