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Malaysia's Hopeless and Racist Politican

Malaysia will not go anywhere if we still have racist politician whom never learn from 308 lesson

KLSE has hit 1,124 now.......900 point soon ....

My suggestion .....cash out your invetsment and invest elsewhere because....Malaysia is hopless


高教部長促馬來人團結捍衛特權

2008-07-07 14:18
(柔佛‧新山)高等教育部長拿督斯里莫哈末卡立促請馬來人團結一致,以共同捍衛馬來人的特權,確保馬來人所擁有的特權得以永遠傳承下去。
他說,對馬來人特權進行“討價還價”,將使到馬來人本身虧損及權益受侵蝕;如此一來,也會讓別人享有本來由馬來人所擁有的權益。
他指出,馬來人必須團結一致,不能分裂,因為團結就是馬來人的重要武器。
也是巴西古當區國會議員的莫哈末卡立出席一項由瑪拉工藝學院主辦的一項有關馬來主權的活動,並為活動主持開幕儀式時,發表上述捍衛馬來人特權的談話。逾百名瑪拉工藝學院學生及甘榜德莎威拉居民參與了這項活動。星洲互動‧2008.07.07


建議旅遊景點放中文告示牌引爭議

2008-07-07 13:52
(吉隆坡)在旅遊景點豎立中文告示牌,以方便中國遊客在大馬旅遊的建議,今日(週一,7日)引起2名國會議員的強烈反彈。他們認為,若真的是為遊客著想,當局就應設立各國語言的告示牌!
巫統巴西沙叻區議員拿督達祖丁說,他曾到上海旅遊,那裡沒有任何馬來文告示牌,但他並未因此迷失方向。
“那些建議設立中文告示牌的人,到底是真的為遊客著想,還是另有目的?為了方便中國遊客,而建議豎立中文告示牌,真的可行嗎?”
巫統麻坡區議員拉查里說,他尊重各族人民使用本身語言的權利,但馬來語是大馬的國語,使用馬來文告示牌並無不妥。
他表示,國人前往中國或法國,都不會迷失方向,因為這些國家都會以其他國家人民看得明白的語言印刷旅遊冊子。星洲互動‧2008.07.07

No comments: